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10.无敌的羂索

(观前排雷:看之前请先看简介


  本文私设高如喜马拉雅山山峰,建议者误入


  五条悟和夏油杰挚友向,至于他们的友情会不会变质,看剧情发展我也不确定


  宿虎cb向,因为本文特殊设定,他俩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成为cp


  可能会出现的cp有:宿伏,五夏五,禅院姐妹「不一定有」


  cp有:乙骨忧太&里香,甚尔&惠的妈妈,秤金次&星绮罗罗


  会有观影体,也是我写,原著观影这本


  如果想吃宿虎的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合集,养崽日常,设定上背景一致,有少许出入)  


  


  


  “他跟你根本不一样,知不知道只看了片面的一段,就评价一个人很蠢啊!”

  虎杖悠仁还没说什么,夏油杰率先忍不住了。

  两面宿傩杀气更是在夏油杰话都还没讲完时,便铺天盖地的压下,夏油杰也不甘示弱的召唤出了咒灵,五条悟也坐直了身体,眼看的战斗就要一触即发。

  突然三人都感受到了身体那个咒力好像被什么禁锢住了一样,无法在自如使用。

  屏幕上的画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行大字。

  【规则一.观影期间禁止打架,杀人,发生色情事件,危及他人生命精神财产安全

  请诸位配合,文明观影】

  “啧。”两面宿傩视线转向了银幕,越来越重的压迫感笼罩在整个影厅内,实力弱点的几乎都快喘不过气了。

  十秒钟后,大屏幕上依旧显示的那句话,对于两面宿傩释放的杀气无动于衷,那个自称神的人也并未出现。

  “嗤。”两面宿傩收回了杀气,又重新变为了一手托腮的懒散坐姿。

  观影继续,几人的咒力也恢复了正常。

  【黑发女人走出了甜品店之后,看着外面逐渐接近黄昏的天色说了一句。

  “时间不早了,也该去那了。”

  随后便坐上车离开了。】

  “那里是哪里?这种反派会去的地方,总感觉很不妙啊!”吉野顺平看着剧情的发展,低声的说了一句。

  “顺平,顺平。”

  隐隐约约他好像听到了有人在叫他的名字,抬头正好看到了虎杖悠仁双手做喇叭状,想要压低声音,却又大声的喊着他,看到他看过来之后,还高兴的向他挥了挥手。

  吉野顺平微微一愣后,也笑着向他挥了挥手。

  突然一个半透明的界面出现在了吉野顺平的面前,上面显示是否接受虎杖悠仁的拉群申请。

  吉野顺平点开后出现了一个聊天界面,里面已经有一大群人在互相交流了,他也很快参与了进去。

  聊天群上方有一行不断转动的文字。

  【规则二:观影期间想要交流的人请通过观影自带的沟通设备私下沟通,请勿打扰他人观影。】

  在此期间,银幕也在不断的播放着剧情,黑发女人也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一家……幼儿园?

  【临近黄昏,是各个学校放学的时间,其中也包括了幼儿园。

  许许多多软萌的小萝卜头们,从大门口蜂拥而出,像是归巢的鸟儿一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父母。

  “妈妈!”

  只听见一声稚嫩却嘹亮的声音,在这吵闹的环境中竟然也分外突出。

  一个稚嫩的身影宛如一发小炮弹一般,瞬间就从幼儿园的大门中弹射而出,几百米的距离在短短几秒内,扑进了黑发女人的怀里。

  “啊,别那么心急啊!”黑发女人温柔的抱住了怀里的幼崽,低头在他头顶落下一吻。】

  与此同时,聊天室内的文字也在不断的刷屏着。

  「菜菜子:那个男?女?人竟然有孩子,从来没见过

  吉野顺平:竟然是幼儿园吗?离谱之中又带着那么点合理

  熊猫: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幼崽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胀相:混蛋,我知道你一定也在这里,等着,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就死定了

  虎杖悠仁:我也觉得异常的熟悉啊!楼上是认识那个黑发女人吗?」

  【幼崽抬起了头,露出了带着婴儿肥的小脸,还有那双璀璨的琥珀色眼瞳。

  “妈妈我好想你啊!宿傩也是。”幼崽兴奋的诉说着自己的思念。

  “悠仁,其实后半句话你可以不加的。”黑发女人温柔的摸了摸自家儿子毛茸茸的小脑袋,温柔的笑脸在听到后半句话,略微有些僵硬。

  “为什么呀!我和宿傩真的……”

  “小鬼,你又想挨揍吗?”

  幼崽茫然的注视着自己的母亲,话还没说完便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香织妈妈,这次又来的那么早啊!”幼儿园的教师领着后面的一连串小萝卜头,走了出来向虎杖香织打了个招呼,其中一个走在前面的小孩,已经走到虎杖香织身边。

  除了那双血红色的双眸外,呈现在屏幕里的是跟刚刚幼崽一样的面容。】

  “宿,宿傩?是我想的那个吗?那个女的是无敌了吧,这绝对是无敌了吧!?”

  一道不知道是谁发出的惊呼声,说出了所有人的心思,那个女人之前在拉拢五条悟的时候,五条悟虽然说两面宿傩已经入伙了,但根本没想到是这么个入伙法。

  虽然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让诅咒之王成为了她的儿子,但是手握两张王炸,虎杖香织绝对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