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11.反正谁吃亏,都不可能是脑花吃亏

(观前排雷:看之前请先看简介


  本文私设高如喜马拉雅山山峰,建议者误入


  五条悟和夏油杰挚友向,至于他们的友情会不会变质,看剧情发展我也不确定


  宿虎cb向,因为本文特殊设定,他俩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成为cp


  可能会出现的cp有:宿伏,五夏五,禅院姐妹「不一定有」


  cp有:乙骨忧太&里香,甚尔&惠的妈妈,秤金次&星绮罗罗


  会有观影体,也是我写,原著观影这本


  如果想吃宿虎的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合集,养崽日常,设定上背景一致,有少许出入)  


  


  


  两面宿傩面色不变盯着屏幕,但身周浓烈的杀气都快凝成实体了。

  虎杖悠仁早已习惯了,现在已经可以完全把两面宿傩当成一个移动的中央空调,他现在全身心的被剧情给震撼了个遍。

  “啧啧啧,悠仁没想到你还有个这样的母亲啊!手段不错嘛。”五条悟啧啧称奇,哥俩好似的搂过了虎杖悠仁的肩膀。

  “真可惜,我们这边的就没有那么识相。”

  后排的羂索面不改色的看着剧情的发展,但通过他手指紧紧抓着衣服的动作可以看出,他心里的柠檬水已经快溢出来了。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他,该死到底是哪步不对,为什么两个世界会相差那么大。

  伏黑惠握住了伏黑津美纪的手,朝她递了一个安抚的眼神,十分不爽两面宿傩的杀气吓到了自己的姐姐。

  【在几人的对话间,终于最后一个小萝卜头从队伍中走了出来,也来到虎杖香织身边。

  “那我们回家吧。”虎杖悠仁一手抱着一只活泼的小萝卜头,一手牵着一只有着一头海胆的小萝卜头,跟在最凶的那个幼崽身后,走到了车边。

  松开牵着的那只手,替虎杖宿傩打开了车门,看着小朋友们进入车子后,一个个的替他们绑上安全带,才关上车门自己来到了驾驶座。】

  聊天室内。

  「夏油杰:还记得绑安全带,看来还是个细心的母亲呢

  五条悟:喂喂喂,有没有人出来认领一下,那个宿傩妈妈,出来一下啊!我保证不会打死你的,真的

  五条悟:(猫猫无辜眼JPG.)

  虎杖悠仁:五条老师不要说那么恐怖的词语啊!!!

  虎杖悠仁:(小老虎抓狂JPG.)

  五条悟:悠仁放心啦!老子和杰可是最强的,完全不用怕哦~@夏油杰

  夏油杰:悟的这位小同学,只不过是个冒牌货而已,现在应该在哪里瑟瑟发抖吧!  :)

  不必担心了哦」

  【几人很快便回到了家中。

  “我回来啦!”小悠仁率先推开了家门,跑进了屋子里。

  “悠仁大人请先洗手,饭已经做好了。”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白色短发的少年,少年把手里的菜端到了餐桌上后,回头对着小悠仁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少年脑后有一块鲜红的图形,映衬在白色的头发上像是雪中落梅一般。

  “好的,里梅。”小悠仁有哒哒哒哒跑进了水龙头那里开始洗手。

  等大家都洗完手之后,菜都差不多上好了。

  厨房里的剩下两人,也终于出来了。

  黑色短发男人亲密的搂着拥有一头黑色炸毛的女人的腰,一起坐到了餐桌上。】

  “那是天与暴君吧,怎么身上竟然穿着围裙,一副家庭煮夫的样子?不对,他会出现在这里难道也加入了那什么计划?”

  在场的人看着屏幕里两家人亲密的互动,基本已经可以确认,天与暴君也被那个有着一头缝合线的人收入囊中了。

  “她开挂了吧!所以她的计划怎么还没有成功?”

  听着耳边疑惑的声音,羂索表示他也想知道都那种情况,他的计划怎么还没成功!

  他一点都不酸,真的一点都不酸!

  【正当众人吃饭的时候,突然一阵门铃声响起,虎杖香织起身过去开门。

  “香织你的东西。”一个包袱被递了过来,接着说道:“五条悟他真该死啊!嘶,下手真重,差点死在他手里。”

  “漏壶你没事吧?”虎杖香织接过包袱看到面前那个一半身体都没了的咒灵,脸上挂上了担忧的表情。

  “只是一些小伤而已,老夫不马上就能恢复了。”漏壶半个身体靠在花御身上还还不忘嘴硬。

  “要进来一起吃饭了吗?”虎杖香织随意的客套了一下。

  “好啊!”

  虎杖香织略微有些错愕,你个咒灵吃什么饭啊,放下东西就赶紧走啊!不过话都说出去了,只好把两只咒灵迎接了进来。

  漏壶刚进来就用视线小心翼翼的看着背对着他坐在餐桌前的虎杖宿傩,看着眼前这个娇小的身影,内心是一阵的火热,恨不得眼前的人瞬间长大,统领咒灵打倒人类走上巅峰。

  虎杖香织跟在后面,看一眼漏壶的表情就知道了,他又开始做梦了。】

  影厅内聊天室。

  「庵歌姬:谁统计一下,这个缝合线到底拉拢了多少人,或者说,还有谁是没有加入的

  伊地知洁高:目前为止人员有:两面宿傩,五条悟,伏黑甚尔,白发红色挑染的咒术师,漏壶,花御,以及还是小孩的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其余人员未知

  家入硝子:大多数都是特级,这是准备把精子端顶尖的那群人一网打尽啊

  秤金次:手段不错啊!」

  羂索并未参与聊天,而是紧盯着大屏幕,试图获取一些经验,虽然那里面的人他已经拉拢了一半,剩下的不是死了,就是被他封印了,诶,这么一想他这边好像也不错,也挺顺利。

  【宿傩敏锐的察觉了来自身后的视线,他转头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漏壶,完全不明白这这咒灵发什么疯,每次见面都要做目光看着自己,真不爽。

  “小鬼,把眼镜戴上。”

  “哎,是漏壶叔叔他们又来了吗?”虎杖悠仁掏出随身带着的眼镜戴在脸上,转头对着两只咒灵打了声招呼:“漏壶叔叔、花御阿姨好。”

  “悠仁你好。”×2

  “你要盯我盯到什么时候。”宿傩放下了筷子,眼神不善的看着漏壶。

  “抱歉,宿傩大人。”漏壶和虎杖宿傩对视的下一秒,顺从的低下了脑袋。】

  画面一转,屏幕中突然黑了下来,之后又出现了几行大字。

  【请选择接下来的观影内容:

  一.虎杖悠仁入学高专

  二.两面宿傩和羂索初遇

  三.禅院甚尔加入计划

  四.神子坠入人间】

  

  

  作者有话说:没评论,就炸评论,有人要选吗?如果没人选的话默认为选项四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