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这里视频大多数是用块影的模板做的,但确实是我自己做的

  

就是用这上面的模板做的,应该不会有版权之类的东西存在,毕竟模板发出来不就是让人套去做的吗?

  至于视频内容都是原剧情内容,我没有用同人图去做过视频,应该也不会存在版权问题

  可能是我更新的速度有点快,但我可以保证里面的内容都是我自己做的,反正目前为止我是绝对没有做出过把别人的视频搬运过来说是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在网站上看到了同样的视频而且作者是他@宿傩大人是最帅的 ,那是正常的,那个就是我小号

  我绝对绝对绝对没有搬运别人的视频,都是自己的,如果你们觉得我更新速度过快的话我也不是不能一天一更,只不过是最近放假在家而且疫情原因还不能出门,导致整个人都太闲了,所以更新数量会相对稍微多那么一点点,但我可没发过别人的作品,不是我自己的 我都会标明出处,有部分是网络上来的照片,你要是告诉我侵权了,我立马就删掉,犹豫都不带犹豫的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