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楔子」少年的执着之霸道脑花爱上你

  (观前排雷:主角不是羂索,这是楔子,主角下章出场,看之前请先看简介

  本文私设高如喜马拉雅山山峰,建议者误入

  五条悟和夏油杰挚友向,至于他们的友情会不会变质,看剧情发展我也不确定

  宿虎cb向,因为本文特殊设定,他俩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成为cp

  可能会出现的cp有:宿伏,五夏五,禅院姐妹「不一定有」

  cp有:乙骨忧太&里香,甚尔&惠的妈妈,秤金次&星绮罗罗

  会有观影体,也是我写,原著观影这本

  如果想吃宿虎的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合集,养崽日常,设定上背景一致,有少许出入)

  

  

  

  

  

  

  明月当空,月光如同一件美丽的华纱一般从天空中飘飘的落下,覆盖在了大地之上,淡淡的光芒给这夜晚增添了一分朦胧之美。

  在一处连月光都无法照射到的角落之中,血液飞溅,惨叫声和类似于野兽的咆哮声不绝于耳。

  一道术式的光芒划过,击倒了想要偷袭的咒灵。

  “羂索小心一点,别太心急了。”

  “知道了。”

  少女清脆悦耳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充满了对于同伴的担忧,在这血肉横飞的现场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却又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就如同过往的每一次战斗一般,少年和少女并肩携手在这斗兽场之中,再一次不出意料的获得了胜利。

  咒灵庞大的身体,随着咒力的消散一起化成了灰飞。

  “羂索我们回去吧。”天元略微收敛了一下身上因为战斗而破碎的衣服,拿出绷带扔给了羂索一卷后说道。

  “好,运气不错,这次没有人员死亡呢!”

  少年嘹亮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充满了喜悦,麻利的拿着绷带往身上快速的缠着,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喜悦。

  “我知道你很着急的回去,安抚村子里的人,但你也不能这么胡乱缠呀!”

  天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任命的拿过绷带,帮羂索缠住了伤口。

  “没多大问题的,之后找那个会反转术式的家伙治疗一下就行了。”羂索满脸的无所谓。

  “啧啧啧,怎么就因为他先学会了反转术式,就变成那个家伙了,也不知道是谁上次看着人身受重伤,焦急忙慌的不行。”天元一边绑着伤口,一边打趣的看着羂索。

  “确实,你上次都急哭了。”羂索好像完全没有听懂话里潜意思的样子,附和的跟上了一句。

  “说什么呢你!”天元猛的在绑好的绷带上拍了一下,眼神恶狠狠的瞪着羂索,长发下的微红的耳垂,在漆黑中隐藏的十分完美。

  “啊!你想杀了我吗?痛死我了!”

  “你活该!”

  “我们难道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你这是谋杀!”

  “呵。”

  少年少女走出了黑暗伴随着打打闹闹的声音,在月光的照射下,踏上了回程之旅。

  不多时两位优秀咒术师便回到了村庄的,来到了村长家的院子里。

  “我们回来了,不用担心怪物已经全部消灭了。”

  羂索迫不及待的向着恐惧中的村民们诉说的这个好消息。

  可瑟缩发抖的村民,并没有因为他的这句话,而露出任何的有被安抚到的神色,依旧睁着一双双恐惧的眼睛注视着他,他们。

  “真的,怪物不会再出现,你们不用担心了。”羂索又再次重复了一遍,安抚的看着人群。

  可他不知道的是少年白皙的肌肤上是一道道刺眼的血痕,鲜血与散落在身上的黑发纠缠在了一起,宛如一副恶鬼的样貌。

  村民们甚至因为他的靠近,而全都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其中一个人哆嗦着上前,用颤抖的声音说着话,却连头都不敢抬起:“多,多谢咒术师大人,房间已经为您们收拾完了,请,请跟我来。”

  羂索有些震愣的看着这些恐惧着的人们,也反应过来了,他们恐惧的或许不仅仅是那些相貌奇怪的怪物,还有这两个站在他们面前他们无法理解也无法反抗的‘怪物’。

  “多谢。”羂索原本还有些欢喜的心,顿时犹如被一盆冰水浇下,嘴巴张合了几次后,最终只说了两个字。

  天元安抚的在羂索肩膀上拍了拍,随后两人一同跟着引路人来到了一处异常整洁的房间内。

  等那个人出去后,羂索紧盯着关闭了的房门口,手掌紧紧地握着拳。

  “别想了,他们只是因为无法理解而已,不是真的讨厌……的。”天元试图安慰神情低落的羂索,但在最后的用词上还是停顿了一下。

  “总有一天,我会让普通人再也不恐惧保护他们的咒术师。”羂索收回了视线,盯着桌上闪烁着的烛火光,坚定的说道。

  “我也期盼着那天的到来。”天元的视线也跟着紧盯不断跳跃鲜亮的烛火,火焰在蜡烛上散发出的微光,照亮了周围的黑暗,照进了少年少女的心中,也宛如要能够照亮咒术界的希望。

  “吱呀”

  半开着窗户发出了一声响动,一次风吹了进来,原本明亮的烛火,在两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便瞬间熄灭,房间中再次陷入了一片黑暗。

  少年少女茫然的看着熄灭的蜡烛,心中总感觉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