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9.让我们热烈恭喜脑花成功诱拐到了一只五条猫猫

(观前排雷:看之前请先看简介


  本文私设高如喜马拉雅山山峰,建议者误入


  五条悟和夏油杰挚友向,至于他们的友情会不会变质,看剧情发展我也不确定


  宿虎cb向,因为本文特殊设定,他俩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成为cp


  可能会出现的cp有:宿伏,五夏五,禅院姐妹「不一定有」


  cp有:乙骨忧太&里香,甚尔&惠的妈妈,秤金次&星绮罗罗


  会有观影体,也是我写,原著观影这本


  如果想吃宿虎的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合集,养崽日常,设定上背景一致,有少许出入


  森妻是亲友的oc,过来客串一下)  


  


  


  画面一转,荧幕中再次出现了那道修长的身影。

  【五条悟从一条小巷中出来,径直走进了街道对面的一家甜品店内,点了满满一大桌子的甜品店,开心的吃了起来。

  甜品店内还有几个小姑娘,看着嘴里塞满甜品的五条悟窃窃私语的。

  “那边的帅哥,简直就是我见过容貌最完美的男人。”

  “确实还喜欢吃甜点,好可爱。”

  五条悟专心的吃着嘴里的甜点,对耳边议论声充耳不闻。

  这时甜品店的门再次被打开,一道倩影走了进来。

  黑色短发的女人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走动间丰满的身体在连衣裙的勾勒下显露无疑,整个人都透露出了一股古风的典雅气质来,只可惜额头上的缝合线,破坏了整体的气氛。】

  “是他那个小偷!”菜菜子看着荧幕中出现的人影激动的喊叫道。

  “那个偷走夏油大人身体还封印了五条悟的无耻之徒。”美美子也恶狠狠的盯着银幕上的那个头顶缝合线的女人。

  夏油杰倒是并不在意自己尸体被偷的事,毕竟比起无用的尸身,五条悟会被封印这件事情才更让他感到惊讶和担忧,而且隐约间夏油杰感觉自己的尸体肯定在这边上出了不少力。

  “看来都还是个惯犯了。”五条悟扭过头六眼扫视的一圈影厅内的所有人,可并没有发现谁的头上有那种恶心的缝合线。

  羂索努力放松的身体,不由的感到有些庆幸,虽然不知道为何,他现在所用的身体貌似就是他原本的身体,再加上他出现到这里的第一时间,就用特殊的方法掩盖了咒力,要不然还真瞒不过六眼。

  至于为什么说是貌似,因为时间过去的实在太过久远,其实羂索已经不太记得自己原本的身体到底长什么样了?模糊的记忆中,好像依稀还留存着一些琐碎的片段,但每当想仔细回忆时,记忆的碎片又消散在了脑海之中,羂索并不在意,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毕竟想要保存大脑,就必须得舍弃一些不必要的记忆。

  不过要注意的是,羂索隐晦的向后方发送了一条传讯用的咒术,再得到了回复后,勉强松了口气。

  天元神色莫名的看着面前陌生却又熟悉的少年,随着脑内记忆的翻滚,眼前的少年和记忆中的人影重叠,最终她还是决定暂时同意帮羂索隐藏身份。

  【女人最终做到了五条悟面前。

  “五条阁下,久疏问候。”

  “有事说,没事滚。”五条悟依旧低着头吃着甜品,连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对面的女人。

  “那些垃圾又在胡乱释放臭气了,虽然并不是很难解决的问题,但如果能够根治,想来阁下也能轻松一些。”

  没有得到回应,女人并没气馁继续说道。

  “我上次说的事,能否再考虑考虑呢?毕竟在忍受家里一堆垃圾释放臭气时,还要一遍遍的去清理外面的垃圾,这种繁琐又无聊的事情,就算是你也想尽快结束的吧!”

  五条悟终于抬头看了对面的女人一眼。

  “怎么有两面宿傩还不够,还想拉我上船,也不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格,垃圾你难道不是其中最大的一坨吗?”】

  “他刚刚是提到的两面宿傩吧?”熊猫指着大银幕上五条悟的脸不确定说道。

  “鲑鱼!”

  “等等,不管那是什么计划,谁给他自信,让他觉得悟会答应他。”真希不屑的看着银幕上的那个黑发女人。

  “对,悟肯定不会答应那种事情的。”熊猫附和着。

  【“别这么快就拒绝嘛,你也是知道的,如果我的计划真的实现了,咒术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好,你熟悉那些咒术师不仅不会受到影响,还会因此获利。”女人并没有被五条悟所展示出来的压迫感逼退,继续游说着。

  “最坏的结果也只不过是80%的普通人死亡而已,面对现在庞大的人群数量而已,就算是最坏结果也至少能活下来14亿人,并不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太大的影响。”

  “嗤,你管80%叫不多吗?”

  “虽然不少,但那也不是最坏的情况下,并且都是一些普通人,如果顺利再加上有你加入的话,连万分之一都可能不到。”

  “但是可能性最大的情况依旧是50%以上。”五条悟顺着女人的话便接了下去。

  “那是没有您,而且您真的在乎吗?全员咒术师的盛世,一定会比无聊的场景,有趣多了,而且有了您的帮助可以说,最坏情况下的死亡率也能缩减到千分之一左右。”

  “话说的好听,不过确实无聊,我同意了,滚吧。”五条悟又再次低下头吃起了甜点。

  “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黑发女人露出了个满意的微笑,随后便站起了身体,离开了甜品店。】

  “什么?!竟然真的答应了!”

  随着一声不知道谁的惊呼,影视厅的所有人都直愣的盯着屏幕,那些了解或者知道五条悟的人更是难掩眼中的震惊。

  “这不可能。”虎杖悠仁下意识的说道。

  “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六眼跟我可是同一类人。”两面宿傩恶劣的看着旁边虎杖悠仁瞳孔地震的模样。

  “事实就是,他同意了那个人的计划,他压根不在乎会死多少普通人,他熟悉在意的也都是些咒术师。”

评论(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