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宿傩

小鬼真是无趣透了

12.命运的邂逅,你我皆是一见如故

(观前排雷:看之前请先看简介


  本文私设高如喜马拉雅山山峰,建议者误入


  五条悟和夏油杰挚友向,至于他们的友情会不会变质,看剧情发展我也不确定


  宿虎cb向,因为本文特殊设定,他俩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成为cp


  可能会出现的cp有:宿伏,五夏五,禅院姐妹「不一定有」


  cp有:乙骨忧太&里香,甚尔&惠的妈妈,秤金次&星绮罗罗


  会有观影体,也是我写,原著观影这本


  如果想吃宿虎的可以看看我另一个合集,养崽日常,设定上背景一致,有少许出入)  


  


  


  而就在几人在一边窃窃私语的时候,那边五条悟和新生的争吵升格了。

  “小朋友口才不错,之后出任务的时候,可不要哭着向老师求救了哦!”五条悟笑眯眯的看着夏油杰,一副有善师长的模样。

  “老师是说这种小东西,老师不会曾经被它们吓哭过吧!所以才有经验?哦,抱歉,我不应该妄论师长的。”夏油杰一脸十分歉意的表情召唤出来一只凶猛的咒灵缠绕在身上,一副知错就改的模样。

  “小朋友真有意思啊!叫什么?”

  “夏油杰,五条老师好。”夏油杰自我介绍了一下后,友善的向五条悟伸出了手。

  五条悟看着伸过来的手后迟疑了一下,看在这个小眼睛还挺有趣的份上,回握住了那只手。

  “感谢老师特意来迎接我,希望在接下的日子里能好好指教。”

  “不客气,也就是去吃甜品的路上顺路过来一下。”

  “不,还是要感谢的,毕竟老师您都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应付一下我了,我还把您和二麻子搞混,实在不应该,回去后一定要向二麻子道声歉。”

  “哈!你眼睛小老子不怪你,希望之后能够注意点别真瞎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脸上保持着一致的微笑,互相‘客套’了几句,两只手紧紧相握,连青筋都爆起来了,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就连路边的行人动作之间都加快了速度,像是生怕打扰到两人‘和谐融洽’‘温馨美好’的师生交流。

  “惠,你有没有觉得今天车站的空调特别的冷,明明刚刚还没有那么冷的。”虎杖悠仁双手环抱着身体,忍不住抖了抖:“而且这种冷意总给我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就像宿傩还在身边一样。”

  “小鬼,找抽是吧!”

  “没有没有,只是一个形容词、形容词而已,宿傩你又出来了。”虎杖悠仁刚想再跟两面宿傩说几句话,就发现他又退回去了。

  “神出鬼没的。”

  禅院惠无奈的叹了口气,任命的上前说道:“老师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再不出发甜点就要成为午饭了。”

  五条悟头也不回的向后一挥手:“你们先走,老子跟这个小眼睛一见如故,我先跟他单独聊聊。”

  禅院惠看着夏油杰迟疑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便被夏油杰紧随其后的话语打断。

  “是的呢!我刚看见这位擅长算命的老师就感觉十分面善,总觉得之前在天桥底下经常见到,这次难得有机会,肯定要把握好机会好好向这位道长请教请教了。”

  禅院惠看着这两人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无法阻止了,身后的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也给出了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三小只随后齐刷刷的转身,麻利的离开了现场。

  三个小时后,三小只成功的在高专迎接到了他们的班主任和同期,这两人勾肩搭背的一同走进了教室。

  只不过他们俩现在的造型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夸张,服装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过于时尚,单薄的布料有些难以遮盖两人优秀的身材,是能够把两面宿傩都炸出来的地步。

  “六眼,你的无下限呢?”

  “身为老师怎么能够欺负学生呢?不过只是玩玩而已,老子还用得着作弊?”五条悟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绝口不提自己被那只狡猾的咪咪眼哄骗的关掉了无下限,等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又不好意思打开。

  “五条老师确确实实是一位优秀的好老师啊!为了照顾后辈甚至不惜放弃术式,改用肉搏,如此贴心的指导,真是让人感激不尽。”

  夏油杰一副十分感动的模样,张口就是一句捧杀夸奖,语言之诚恳,神情之真诚,让人一听就知道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不过配上他脸上一道乌青的拳印,倒显得有几分滑稽。

  “额。”钉崎野蔷薇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但或许是女生独特的敏锐直觉,让她察觉到了两人火药味十足的对话下的愉悦,而且就这两个人现在这幅亲密无间的姿势,不知道的人看到还以为是多年密友呢。

  “虽然杰你一看就是个麻烦的包袱,但怎么说老子也是你的老师,还是要应付一下你的学业的。”

  “我真是感激不尽,我不应该觉得老师像个街溜子就觉得您华而不实,像是绣花枕头的,您打架的本领还是相当厉害的。”

  “过赞了,过赞了。”

  “不,您真是太谦虚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脸上再次挂上了一致的微笑,手上的青筋也跟着再一次爆了起来,目光炯炯的看着对方,好似眼里只剩下对方的身影,甚至连手尖都因为用力而发白。

  “小朋友第一次来高专,让老师看看你的咒术水平吧!”说着五条悟就半搂着夏油杰把他往操场的方向拽。

  “真是麻烦老师了,想来像老师这种具有强者风范的人物,肯定不会屑于难为小辈的。”夏油杰几乎是刚听到五条悟的话就猜到他想干什么了,极其自然的顺着力道就往前走了,完全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带而脚步凌乱。

  “那是当然,老子跟你这种小家伙打,哪里用的着开无下限。”

  “我就知道老师胸襟宽阔,旷达不羁。”

  “有眼光,杰给老子展现一下,咒灵操使倒还没见过。”

  “没问题……”

  随着两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视野的尽头,那互相吹捧的交谈声也跟着消失不见。

  半小时后,随着一阵响彻云霄的轰鸣,高专——废。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